如烟随霞

我永远喜欢阿贝多老师!小王子yyds!

【垩右】阿贝多只是吃了块蛋糕

预警:有ooc

女装有,慎入

没有车,只是纯情(?)的小段子






导读:为了补充身体所需的热量,连续熬夜进行研究的阿贝多想吃点甜的,他在厨房找到了一块精致的蛋糕——如果他知道这是女孩们藏起来的饭后甜点,他是绝对不会碰的。

 



看着堵在房门前的两个女孩,阿贝多叹了一口气:“我很抱歉,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你们再买一块。”


“迟了,那可是活动蛋糕。”宵宫气呼呼地叉着腰。一旁不说话但笑的有点吓人的神里大小姐看起来也没那么好打发。


闹脾气的小孩总是难哄的,阿贝多并不陌生:“不可以用其他口味的蛋糕代替吗?”


“那款蛋糕平常并不出售,昨日偶得闲暇才赶在活动尾声买了一块……”神里一副失落的样子,难得流露出普通少女的一面,一双眼睛时不时就瞄阿贝多几眼,看起来委屈又无辜。


知道自己是逃不过这一劫了,阿贝多只能认命:“……你们想怎样?”


“简单,让我们开心就行!”眼看阿贝多妥协,宵宫也不生气了,不知道从哪抱出一堆衣服,神里手上也多出了可疑的脂粉盒。


一看就是有备而来。


再次叹出一口气,阿贝多只能听从指挥在宵宫期待的眼神中拿着件衣服去换。


在等待的间隙,两位女孩也没闲着,她们窃喜着交谈,敲定着之后的妆容。


繁复的裙子是稻妻的传统款式,颜色也是惹眼的红,跟阿贝多一贯的低调搭不上边。


被按着坐到椅子上,他顺从地闭上眼任由柔软的刷子在脸上掠过。


阿贝多的配合让神里更有闲心去关注妆容,但她此刻看着那闭着眼的脸却犯了愁。


瓷白的肌肤,卷翘的睫毛,无瑕疵的干净。多余的装饰只会破坏这份纯白的美感。


不甘心地咬了咬唇,神里的目光在自己带来的化妆盒上逡巡,最后大胆地拿起了嫣红的细粉。


宵宫正忙着梳理他的发丝,她将阿贝多一直系着的辫子散了下来,蓬松柔软的发型衬得那张脸更加雌雄莫辨,乍一看说不定真会把他错认成女孩。


精心挑选着发饰,她将一串缀着银链红绸的花饰别在了他的发间。


细密展开的花瓣夹杂着金色的装饰,这让宵宫联想到空中绽放的烟花,带着点私心选择了它。


垂落的发丝遮掩了部分白净的脸庞,阿贝多睁开眼,湖绿的大眼睛显得他的脸更加小巧。


神里在他的眼尾铺散开明艳的红,仿若落雪红梅,首席炼金术师一向平淡的目光都因此添彩,让人想这样一直被注视下去。他的唇上也被抹了层淡淡的霞,与周身夺目的红比起来显得更为温顺,浅淡的着色更贴近他与世无争的性格,但也同样的不容忽视。


看着她们兴奋的模样,阿贝多却一点都没兴趣知道现在自己是怎样的,他只想快点换下一点都不方便的衣服。


“满意了?”肩颈的大半肌肤都露在外面,阿贝多不着痕迹地提了提领口,觉得有点冷。


这边对着他一通狂拍的两人不情不愿地放下留影机,又转过身商量开了。


阿贝多没有偷听的兴趣,但由于距离接近,再加上她们没有遮掩的目的,他断断续续地能听见些谈话内容。


“这么好的机会要这么错过吗?好东西就是要分享才对!”


“但,阿贝多先生会不会生气?”


“那我们就把可莉叫来好了,他不是很宠他的妹妹嘛!”


“原来如此,以此作为要挟吗……”


不安定的情绪困扰着阿贝多,他接下来该怎么办呢?


 

{趁机离开} 


{静观其变} 




评论(9)

热度(1534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