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随霞

我永远喜欢阿贝多老师!小王子yyds!


枫垩




阿贝多再也待不下去,在听到更多的内容之前他悄悄溜了出去。


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到哪去,只是想尽可能地离远点。


厚重的裙摆并不适合奔跑,而第一次穿这种衣服的阿贝多也时不时会踩到过长的下摆。为了更有效的走动以及防止跌倒,他不得不抱着裙子前进。


“……阿贝多?”拐角处传来的声响让辨认方向的人一愣,阿贝多转头望去,发现不远处也站着一个稻妻人。


万叶好整以暇地看着熟悉又陌生的人,目光毫不遮掩地扫过他没有遮蔽物的长腿。


顶着他的视线淡定地放下衣服,阿贝多甚至还有闲心整理裙摆的褶皱。但耳尖的微红却没逃过万叶的眼。


见他没有过来的意思,只能换自己走近:“我没想到你会穿成这样……别瞪我,我知道你不会是因为个人喜好这么穿的。”


近距离欣赏着绝佳的艺术品,万叶眯了眯眼:“你也不想让更多人看见你现在的模样吧?我的房间倒是可以借你躲躲。”


如今的情况下,他好像别无选择。


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万叶在前方领路的速度较快,即使提着裙摆也走的磕磕绊绊的阿贝多根本跟不上。但他并没有抱怨或求助,而是沉默地加快速度。


再一次踩到裙子险些摔倒,但这次却不需要阿贝多自己保持平衡了。


刚才还走在前面的人乘风来到他的身边,稳固地托住了他的腰身。


阿贝多抬头看去,却见万叶的表情并不好。见阿贝多看过来,万叶红玛瑙般的眼微微暗沉:“我很乐意提供帮助。”


赌气一般,他忽然手上用力把阿贝多抱了起来,将人牢牢锢于自己怀里后快速地往自己房间走去。


速度确实快了不少。阿贝多不在意地想。


但等万叶把门关上都没有把他放下来时,阿贝多总算感到了不对劲。


阿贝多尝试着挣脱这个怀抱,但他只收到了一个暗沉沉的眼刀。


“想下来?”万叶笑了一下,三两步跨进里室,将他不算温柔地摔在了软褥上。


发间的饰品叮铃作响,倾颓地落向一边。万叶顺手扶了一把,让它有幸在原位置上多待了一会。


指尖绕过发尾辗转往下,万叶捧住阿贝多的脸,近乎痴迷地看着偏爱的红。


万叶从没这样热切地注视过他,来自稻妻的浪人一向是富有礼节且充满风雅的,适当的距离感也一直掌控地很好。


但现在,他似乎终于无所顾忌了,放肆地宣泄自己的心情,不作一点遮掩。


阿贝多不知道这是好是坏,在不清楚万叶想法的情况下他只能观察。


虽然有些事他早已知道了大概,只是万叶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,殊不知有时他无法控制的目光早已把自己暴露了彻底,而阿贝多并不是一无所知。


念及此,他也实在无法拒绝眼前人,阿贝多半推半就地顺其自然了。


“落在你手里了。”他主动抬手环绕住万叶的脖子,“随你喜欢好了。”


因他的话语愣怔在场,看着他绽放的轻柔笑意,万叶知道,他被应允了。


于是他放松地俯下身,把人完完全全地圈在自己怀里。


他终于得到他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956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