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随霞

我永远喜欢阿贝多老师!小王子yyds!

【垩右】与世无争

第一篇空垩,第二篇魈垩,第三篇枫垩

玩躲猫猫时冒出的脑洞,很短,无逻辑意义

游戏新手贝老师和拥有出色身手的猎人们

三个片段可以独立看,也可以连贯看,反正目前啥也没有∠( ᐛ 」∠)_




空垩


准备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着,阿贝多却一点都不着急地站在人群周围拿出了他的速写板。


遮蔽猎手的深蓝屏障离他十米不到,但他丝毫不在意,甚至连个眼神都没给。


空在可以行动时第一时间冲了出来,一下子就看见了不躲不藏的人。


他飞速冲了过去,与人擦肩而过的瞬间扳过他下巴在面颊上落下一吻。


被偷亲的当事人愣愣地站在原地,在猎手大开杀戒时竖起素描板挡住了脸。


 

魈垩


以前百试百灵的方法近期都没了用,阿贝多再也不能安心摸鱼,耗尽体力跟猎手绕了好几个圈。


明明以前只要站在一处等待游戏结束就好,但今天遇到的这位眼力好得过分,无论他换位到哪都能瞬间跟上来。


阿贝多微微气喘地被堵在角落里,无言地跟面前的猎手对视:“……你不去找其他游侠吗?”


“时间还够。”神情冷漠的仙人双手抱臂,没抓他,但也没放他走。


虽然以一人就能拖住猎人的时间很划算,但阿贝多实在不想面对这位压迫感十足的仙人。


时间……过的好慢。


 

枫垩


<我看见你了>


<炼金术士阁下>


看着公众频道里猎手发出的消息,阿贝多心中一跳,急忙寻找新的藏身点。


万叶好笑地看着他在葡萄架中穿梭的身影,悠闲地站在晨曦酒庄的屋顶。


目光扫到其他不安分的游侠,他看了眼时间,一跃而下。


在跟那位炼金术士尽兴地玩一场之前,先把碍事的家伙处理掉吧。


这边刚做好伪装的人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,就发现自己的两位队友已经出局了。


阿贝多震惊地想发消息询问一下怎么回事,刚打开频道却发现猎手发了新的消息:


<我看见你了>


“阿贝多。”


评论(35)

热度(68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