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随霞

我永远喜欢阿贝多老师!小王子yyds!

【垩右】游戏不是这么玩的!

包含cp:鲸垩,离贝,枭垩,羽垩

不知道为什么,一到成男组就不可描述了起来……

cp洁癖党可选择自己嗑的cp看,每个小段子都是独立的




鲸垩


“唔……”


脚步声离得很近,几乎就在身后响起,阿贝多不由抓紧了达达利亚的肩膀,但用尽全力也没推开身前的人。


放开因紧张和挑逗而喘不上气的人,达达利亚亲昵地咬了口他的脖颈:“放心,这个地方很隐秘。”


阿贝多气恼地想挣脱他的怀抱,但被对方牢牢环紧了腰。


他的手从腰际缓缓转移到大腿,将头靠在阿贝多的胸前:“心跳好快,是因为猎手还是因为我呢?”


“如果是前者的话我会生气哦。”


阿贝多不敢出声,尤其担心被其他人看见,但随着达达利亚越来越过分,他不禁气恼地皱紧眉。


在对方的手滑入外衣,隐晦地向裤腰探入时,阿贝多终是忍不住轻声制止:“别……”


“刷”的一声,凭空出现的方盒牢牢锁住了两人。


趁着达达利亚愣神的工夫,阿贝多立刻和他拉开了距离,匆忙整理着凌乱的衣襟。


猎手赶过到时不由惊异地睁大了眼,满脸莫名地抓住了两人。


怎么一个禁锢技能还抓了俩呢……噫!那个达达利亚的眼神好凶!

 


离贝


这局他的身份是猎手,可匹配到的地图却是他不擅长的,因此一个人都没抓到。


看着抢了球就迈开长腿飞速跑远的游侠,在对方开隐身躲避后阿贝多就放弃了继续追的念头。


这把匹配到的游侠都挺会玩的,阿贝多经常被弄乱视角,总是跟丢目标。


就在他佛系地坐在椅子上静等游戏结束时,一般路过的璃月人停在了他面前,接着坐到了他身边。


此时,距离游戏结束还有十秒。


阿贝多果断地使用了捕获技能。


居然有人过来送,真好。


阿贝多装作没看见对方投来的意味深长的一瞥。


但无视的代价就是晚上被好好“教育”了一顿。


他错了,下次还敢。


 

枭垩


迪卢克不记得自己的庄园里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位女仆,虽然一眼瞟过时没发现什么不对,但第二眼再看时总算看出来了。


他第一次觉得炼金术士的外衣下摆跟女仆装的裙摆那么像。


干净利落地处理掉其他游侠后他来到了阿贝多的身边,好整以暇地打量着他的“伪装”。


“不抓我吗?”被盯着瞧的人也不露怯,反而回以一笑。


迪卢克垂眸思考,面色严肃,其实在考量要不要订做一身女仆装给阿贝多换上。


眼见他的目光在自己和女仆的身上来回转移,阿贝多不用多想就知道了什么。


后退一步靠在他的怀里,阿贝多抬起头拉低他的衣领,凑在他耳边低语:“需要我提供特殊服务吗?”


 

羽垩


要说谁是阿贝多最不想见到的猎人的话,那非凯亚莫属。


再一次无奈退场,他就没在对方手里赢过。


而且令人气恼的是,凯亚跟认准了他一样,每局游戏必抓他,哪怕队友从面前晃过都不管,一心一意要把他首先淘汰。


尽管凯亚因此错失过好几次大获全胜。


骑兵队长有夜间喝酒的习惯,所以阿贝多并不意外会在深夜看到一个醉醺醺的人扶着墙走路。


事实上,在蒙德这属于正常状况,每晚都会有那么一两个醉鬼在游荡。


阿贝多一开始并没想搭理,刚从工坊出来的他只想回去好好睡一觉。


来自身后的袭击让他差点跌倒在地,好不容易稳住平衡后他试图把身后人推远一点。


“抓住你了……”骑兵队长似乎在说醉话,阿贝多挑了挑眉:“这可不是在游戏里面。”


凯亚歪了歪头,不在意地环紧了他的肩:“那又如何?”


“……真奇怪,你这次怎么没消失?”


“因为我们身处现实世界。”阿贝多头疼地叹了口气,“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?”


“哈哈哈……你可真会说笑,哪有猎人会主动放跑到手的猎物的?”


凯亚忽然挑起他的下巴,幽深的星眸狡黠地闪烁:“你说对吧,阿贝多?”


评论(23)

热度(1167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